close

 


分類:發覺真相?


2012/03/07 11:21


分享





『續:二』


 


 


 


(四)還要我二月到王母娘娘那裡開眼通  二月要領觀音的旨 令旗跟衣服都要做好 上個月到西岐城開天官 前些日子要我到彰化普天宮聖母那裡訓體  叫我三個月內要閉關 否則會走火入魔?


 


 


 回覆


            開眼通?   我看是:讓她所依附之外靈~借妳ㄉ體而讓妳感覺的到~無形ㄉ東西或聽到聲音?     不是真正之「眼通」~很多參與靈修者都是如此!    還自以為被神明附身~高興著?   真正具神格之神明~絕對不會也不敢隨便地附人ㄉ身體~那是犯了天條之大罪!    至於:到屏東「九龍山西岐城」~不是開什麼官?   西岐城:是周朝文王時期~封神榜時代:姜仔牙軍師(天下五代軍師之ㄧ)也就是「無極天靈」之第一次「龍華科期」~三千年前!    三千年後的今天:部份無極天靈~當初曾躬逢其盛~因此今生須尋元歸根//復古修圓 ~ 須回去向*周文王聖駕//*姜子牙軍師等~請其開恩赦罪//歸本元回來(本靈歸元)//封元神回來 ~ 靈神歸元台 ~ 因為本靈/元神若歸本元回來?   這一世:靈修方能自在//靈體合一//自修自性本靈。    但:進去之前 ~ 得先讓自己之本靈:請鎮守在西岐城之「十二門人」~協助逐一打開「四個城門」之後~才能進入!


 


 


 **前些日子要我到彰化普天宮聖母那裡訓體   叫我三個月內要閉關 否則會走火入魔?**


 


 


回覆


          「訓體」~隨便至一處宮/廟訓體~不就是自找麻煩嗎?   妳ㄉ靈/體沒有任何之「護體」//本靈又沒有保護自己能力~很危險吧? 「閉關」:自從參與「無極」之修持~從沒有聽過有任何之靈體需要「閉關」~而「閉關」:其實是讓妳ㄉ靈/體關閉起來~讓其外靈好好佔有妳!   *否則會走火入魔?*:除非她對妳下符控制~而妳不從?   否則:為何會走入魔?   如果您:言聽計從的話~可能會比走火入魔的後果更嚴重。   因此建議您:趕快放下這一切~斷絕一切之因緣(與她~然後:找一處或一位可以信得過之人~徹底解決這些疑難雜症(您現在身上所有的問題~有正道/正法之護持~您什麼也不用怕/不必擔心!


 


 


           當然:您自己之靈/體得趕快「尋元而修」~讓自己之「本靈」強壯起來~至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    *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過程後~與*靈主/*靈父/*靈母團圓/相認 ~ 有『祂們』之保護 ~ 那些旁門/外道/邪教/術士也奈何不了妳!    雖然:您所遇到之狀況與現象~都為不正確之法門與傳承    但這並不代表您之靈/體就沒有任何不良之情況發生?   您仍須在意自己靈/體之是否已產生了問題?   這才是真正之修道/修持方式 ~ 隨時隨地:應警惕自己/觀察自身是否有不正常之問題?!  請不要再「道聽塗說」了~ 這將會耽誤您自己關於*修道/*修持之方向與正確性。   也才是我個人一向最為關心「無極天靈」們之問題所在。   ~加油:感恩~。


 


 


 


                              ** 金龍王 **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