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聽大哥大要把眼鏡拿下來!


戴眼鏡的人要注意,接聽大哥大要把眼鏡拿下來!這可不是危言聳聽。


專家研究發現,電磁波碰到金屬鏡框會折射,導致戴眼鏡的人眼溫和腦溫上升進而可能使得罹患白內障或基因發生變化的機率升。


您或許已經知道,大哥大響起的那一瞬間電磁波最強,不過您可能還沒聽說,帶著金屬框的眼鏡,會增強電磁波對您的傷害。


一份國外的研究顯示,帶著金邊眼的大哥大用戶所吸收的大哥大電磁波能量,要比其他人多一到三成,原因在於電磁波碰到金屬會折射。


已經找出金屬鏡框與電磁波之間的關連,我們以測量電磁波儀器當做人頭,在前方掛上金屬框眼鏡,當一旁的大哥大響起,我們可以看到測量器上的數字立刻從五十跳到一百五,顯示金屬鏡框的確讓電磁波變強了!


而這也可能讓眼球和腦部溫度升高,進而使得罹患白內障,甚至是基因發生變化的機率升高,因此如果您不嫌麻煩的話,下回接大哥大時,還是先把眼鏡摘下吧!



本篇感謝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